首页 团委概况 团情快讯 学院动态 社团风采 社会实践 科技创新 青年教工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快讯>>正文
 
 
我校在第十五届沈阳大学生文化节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9-03-12 15:30  

日前,第十五届沈阳大学生文化节活动评比结果揭晓。经校内遴选、学校推报、市级初赛和决赛,我校推报的作品在全市30所高校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在沈阳大学生手绘创意大赛、优秀家风家训故事征集活动、创业项目展示推介活动等15项市级主体活动中荣获多项佳绩,学校荣获“先进集体”。

本届沈阳市大学生文化节以“青春筑梦新时代,牢记使命促振兴”为主题,自2018年6月启动以来,学校通过组织开展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文化展演等活动,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走出校园,走进社会、贴近沈阳、服务振兴,激发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城市归属感,引领青年学生全面参与沈阳城市发展建设。在活动期间,各学院积极组织编排,学校选拔培育优秀作品参赛。在指导教师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我为母校写首诗”纪念建校70周年诗词写作、诵读大赛和“同庆七秩华诞,共谱社团新篇”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活动获评“精品校园文化活动”;“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促进会系列活动获评“新时代 新沈阳 新校园”高校优秀校园文化项目;在“手绘我们的价值观”手绘创意大赛中,我校作品《廉洁必可兴邦》荣获二等奖、《立善法于大国》和《惩腐倡廉》荣获三等奖;在“寻找我身边的优秀家风家训故事”优秀家风家训故事征集活动中,我校作品《无关风月,世代传承》荣获一等奖、《外祖父的家训-孝顺、德高、勤劳、善良、智慧》荣获二等奖、《儿时的钟》荣获三等奖;在“青春相框,魅力沈阳”摄影大赛中,我校作品《黄昏丁香湖》荣获二等奖;在“笔墨盛京,人文沈阳”书法大赛中,我校2项作品荣获二等奖、2项作品荣获优秀奖;在“迈进新时代,爱上大沈阳”原创词曲大赛中,我校作品《可爱的沈阳》和《沈阳范儿》荣获一等奖、《致毕业生的一封信》荣获二等奖、《沈阳小调》荣获三等奖;在“颂歌献给党”大学生合唱大赛中,我校合唱团参赛作品《在灿烂阳光下》荣获一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在“我们的创业正青春”大学生创业项目展示推介活动评选中,我校作品《下一站天堂》荣获二等奖;在“谁不说俺家乡好”大学生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中,我校作品《Sandglass咖啡机》和《鲸鱼全息播放器》荣获优秀奖;在“三行情诗献沈阳”作品征集大赛中,我校1项作品荣获二等奖;在“与文明同行”微电影大赛中,我校1项作品荣获一等奖;在“沐学术春风,砺德行大道”研究生排球比赛中,我校研究生团队荣获团体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沈阳大学生文化节创办于1990年,每两年一届,是目前我市持续时间最长,深受大学生欢迎的文化品牌工程。学校将继续以沈阳市大学生文化节活动为契机,以强化校园文化与城市文化融合互动为主线,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实施“文化育人工程”,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文化建设全过程。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校团委媒体服务中心网络维护部
Copyright:共青团沈阳建筑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