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概况 团情快讯 学院动态 社团风采 社会实践 科技创新 青年教工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环境学院举办校友讲坛活动
2019-06-05 16:02  


6月5日,环境学院在乙2-201教室举办校友讲坛活动,活动邀请了港澳校友会会长、香港大学博士后、我校暖通96级校友杨浩担任主讲人。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学院200余名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杨浩以“成长的蜕变之路”为主题,首先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和培养的感激之情,并结合自己的求学、工作、生活等经历,分享了“分析优势、勤学好问、总结规律”的心得体会,建议大家坚持学习、严格自律、补齐短板。最后,他希望学生心怀感恩、充满朝气、努力奋斗,为母校争光。整场讲座精彩纷呈,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师生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讲座后,学院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对杨浩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学生借此契机认真学习,汲取优秀校友的宝贵经验,传承建大精神。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校团委媒体服务中心网络维护部
Copyright:共青团沈阳建筑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