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概况 团情快讯 学院动态 社团风采 社会实践 科技创新 青年教工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走访调研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19-05-30 16:06  


按照学校“双一流”建设计划总体要求,进一步提升材料学院无机专业卓越工程师班实践能力培养质量,拓宽材料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以及了解用人单位和校友对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近日,材料学院有关领导以及建材系负责人一行走访调研了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总部及其下属企业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成都)、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武汉)。

5月21日上午,调研团队一行在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双流分厂的混凝土生产线,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部分中层干部及我校校友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学院相关领导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和十三五发展规划、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实施情况,并提出了校企联合实施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设想。公司有关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肯定了我校校友对企业发展的贡献,并表示一定会大力支持学院的建设和人才培养。随后,双方就尽快落实校企联合实施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议,并达成了共识。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校团委媒体服务中心网络维护部
Copyright:共青团沈阳建筑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