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概况 团情快讯 学院动态 社团风采 社会实践 科技创新 青年教工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9届毕业生“跳蚤市场”活动的通知
2019-06-12 15:39  

各学院:
   为方便毕业生妥善处理学习及生活用品,在全校传递低碳、绿色的环保生活理念。按照2019届毕业
生教育管理服务及离校工作安排的要求,学校决定在全体毕业本科生、研究生中继续开展毕业生“跳蚤
市场”活动,为确保学校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和校园环境卫生,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6月20日~6月21日,每日8:00-19:30
   二、活动地点:
     8舍至10舍中间道路两侧(各学院区域见附件1)
   三、有关要求:
     1.毕业生“跳蚤市场”仅限毕业生参与旧物经营活动,其它年级学生不允许售卖。
     2.经营范围仅限于2019届毕业生使用过的书籍、学习资料等学习用具及生活物品。
     3.经营地点设在生活区道路两侧,不得占用草坪花坛,不得阻碍交通。
     4.所有参与经营的毕业生必须在指定区域内,严禁在宿舍、教室等其他区域经营。
     5.请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管理本学院参与经营活动的学生,维持经营秩序,确保环境卫
生,每日经营活动结束后须将本单位区域清理干净。
     6.禁止在经营区吸烟、酗酒、赌博,注意文明经营,不做有违大学生文明形象的行为。
     7.为防止社会人员流入市场,请参与活动的毕业生随身携带校园卡以备检查。
     8.毕业生跳蚤市场开放期间,学校将不定期巡查,如有违反规定者将依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9.学校在毕业生“跳蚤市场”设置“图书与旧物捐赠点”,请各学院积极号召毕业生同学到指定地点
捐赠,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绿色的环保生活理念。
附件:1. 2019届毕业生跳蚤市场位置图
                                共青团沈阳建筑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二日


附件【201916311401092019届毕业生跳蚤市场位置图.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校团委媒体服务中心网络维护部
Copyright:共青团沈阳建筑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