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概况 团情快讯 学院动态 社团风采 社会实践 科技创新 青年教工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为我校学生顺利完成硕士研究生远程复试提供保障的号召
2022-03-27 15:00  

顺利上岸


各二级学院团委、亲爱的同学们:

自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线发布以来,我校学子对复试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目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多所高校已发布远程复试的通知,为充分保障我校学生顺利进行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发挥共青团密切联系青年的作用,增强“我为青年办实事”的工作实效,沈阳建筑大学团委向各学院团委发出号召:

结合学生具体需求,划定考研复试场地,提前进行准备工作,做好技术上和设备上的支持,安排专人进行服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场地消杀与通风,为考生提供良好的复试环境。校团委将全力配合协助完成硕士研究生远程复试保障工作。各学院团委,让我们共同携手,继续做实“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共青团工作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也请各位考生及时与学校和学院团委反应需求,如有需要请及时联系,校团委将为大家协调安排,全力保障建大学子顺利完成复试。预祝大家都能取得优异成绩,顺利上岸!



共青团沈阳建筑大学委员会

2022年3月27日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校团委媒体服务中心网络维护部
Copyright:共青团沈阳建筑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