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概况 团情快讯 学院动态 社团风采 社会实践 科技创新 青年教工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同心抗疫|第二批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公告
2022-03-29 15:00  

第二批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公告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紧迫繁重的疫情防控任务,共青团沈阳建筑大学委员会现已成立建大抗疫志愿者服务队,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的力量,配合学校多点位网格化疫情防控要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广大青年团员的生力军作用,校团委特招募第二批疫情防控志愿者


具体事宜如下所示

招募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招募人数

拟计划招募600名志愿者。

工作时间

本次志愿服务时间将根据学校整体防疫工作安排决定。

工作分组

防疫消杀组    
防疫宣传监督组    
            食堂点位/超市点位/浴池点位)    
助力核酸检测组    
外卖协管组    
一线送温暖组    
抗疫温暖瞬间记录组    

报名条件

1.思想政治坚定,具有奉献精神;

2.近一个月无发热等病史,近两周没有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没有密切接触进出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健康码呈绿色,已接种新冠疫苗;

3.纪律意识强,无不良记录或有损志愿者形象的行为,服从疫情防控要求,服从网格化管理,服从志愿服务工作安排。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资料,加入抗疫储备志愿者群。


服务保障待遇

志愿者证书

通过选拔且参与志愿服务累计6小时以上(含6小时)的志愿者将颁发”沈阳建筑大学抗击疫情“先进志愿者证书。    

蓝色劳动票

通过选拔且参与志愿服务累计3次以上(含3小时)的志愿者将获得一张蓝色劳动票(至多不超过6张)。    

综合测评志愿服务给予加分

在校园疫情管控封闭期间参加志愿服务同学累计工作时长达到8小时以上者,在本学期奖学金评定时,对应A项志愿服务分可酌情增加2-5分(加分不进行累加,最高限加5分,不得超过A项志愿服务上线分数)    

最美志愿者留念

参与每天最美志愿者评选,获奖同学可获得纪念照片一张,每天评选10-15名。    

大学生志愿者表彰内推

优秀志愿者将在省、市级优秀志愿者评选中直接内推。    

日常小福利

中午11:00~13:00,下午4:00~6:00期间的志愿者,可以免费提供餐食一份。其他时间志愿者随机提供巧克力,矿泉水等补给物资。    

   

希望广大学子积极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来,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校团委媒体服务中心网络维护部
Copyright:共青团沈阳建筑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