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概况 团情快讯 学院动态 社团风采 社会实践 科技创新 青年教工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学校出席共青团辽宁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公示
2022-10-24 16:48  

各基层团委、团总支(团工委):

根据团辽宁省委组织部《共青团辽宁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推选程序的工作指引》等文件的有关要求,1012日至1014日,校团委组织各基层团组织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方式,按照超过20%的差额比例提出了我校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建议名单,1020日,校团委召开全委会议,提出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1021经向团省委请示沟通,确定了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考察对象2人(差额选举后将最终确定1人出席会议),名单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排名不分先后):

丁文婷,女,沈阳建筑大学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

毅,男,沈阳建筑大学团委书记。


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如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电子邮件等实名制方式,向学校团委反映。

   话:24692791

   箱:tuanwei@sjzu.edu.cn


                      共青团沈阳建筑大学委员会 

                       二〇二二十四日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校团委媒体服务中心网络维护部
Copyright:共青团沈阳建筑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