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概况 团情快讯 学院动态 社团风采 社会实践 科技创新 青年教工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2018年主题团日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2019-01-04 10:58 李楠 

日,学校2018年主题团日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经个人和集体申报,各学院团委遴选推荐,学校综合审核共评选出6个主题团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11个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优秀项目,39个活力团支部,70个优秀团日活动案例,23名优秀团支部书记。

2018年学校主题团日活动以“广泛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以增强基层团组织活力为核心,以培养团员青年的“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责任感为目标,坚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注重实效”的原则,围绕我校“雷锋团支部”创建工作,组织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聚焦两会新政,凝聚青年思想”、“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喜迎团的十八大”等16项主题团日活动,各基层团支部累计开展团日活动2000余次,以创新的精神和发展的观点,将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有机结合,不断拓展工作内容和工作领域,有效提高了基层团组织的服务能力、凝聚能力、学习能力和合作能力。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把主题团日活动融入我校“雷锋团支部”创建和“团支部活力提升”等工作,形成“月月有主题,支部有活力,团员有兴趣”的良好氛围。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加强团员思想政治引领,纵深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促进青年成长成才。把我校团支部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牢固、具有内在活力的坚强集体。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校团委媒体服务中心网络维护部
Copyright:共青团沈阳建筑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