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概况 团情快讯 学院动态 社团风采 社会实践 科技创新 青年教工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数聚变科技CEO李昂达做客我校第6期《创客先锋汇》
2019-06-10 15:32  

  

  5月3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第6创客先锋汇在学校乙3-201教室举行。清华大学中国企业成长与经济安全研究中心研究员、数聚变科技CEO李昂达为我校200余名师生做了题为“开放数据梦想”的创业分享

  讲座中,李昂达老师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和职业生涯历程,围绕“数据”的概念,与师生们分享了对创业的思考与体会,加深大家对“创新创业”理念和精神的认知。他以“精简致极,求真至善”的创业理念,激励大家不忘初心,锐意创新,无畏艰辛,勇往直前。此外,他还以具体案例向大家介绍了在大数据背景下,不同的数据服务各类客户群体中的应用,加深学生们对大数据的了解。最后,现场学生们与李昂达老师共同讨论了如何组建团队、吸引投资、开拓市场等问题,热烈的互动氛围将讲座推向高潮。

  整场讲座精彩纷呈,掌声迭起激励了广大有创业意向的青年学生在学习实践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在创新创业中拼搏进取,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校团委媒体服务中心网络维护部
Copyright:共青团沈阳建筑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