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概况 团情快讯 学院动态 社团风采 社会实践 科技创新 青年教工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再获佳绩
2020-10-05 21:16  

近日,第十二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结果揭晓。经过校赛81项作品的选拔,我校共有25项作品进入省赛,并在全省高校推报的4229项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金奖1项,银奖9项,铜奖12项,获奖率达88%。

为充分做好赛前准备,学校自2019年12月启动了第二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开展了沈阳建筑大学第十二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并为参赛团队举办了多场赛前辅导和经验交流会。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共报参赛作品81项,其中科技创新与未来产业组19项,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组10项,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组24项,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组16项,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12项。

 

为了做好参赛作品的选拔和培育工作,校团委分别在3月份和5月份邀请多位校内校外专家对参赛作品的进行评审和指导。评审专家围绕作品的创新性与实用性、科技含量与市场价值、逻辑结构与文字表达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及建议,遴选出25项作品推报参加省赛。最终,在各参赛项目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和全体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推荐的22项作品在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结合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特色和科技服务优势,积极发挥各类竞赛活动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的作用,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具有挑战精神的优秀大学生,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建筑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校团委媒体服务中心网络维护部
Copyright:共青团沈阳建筑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