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概况 团情快讯 学院动态 社团风采 社会实践 科技创新 青年教工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沈阳建筑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0-11-19 21:24  

13:00-13:30,大会预备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团长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沈阳建筑大学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沈阳建筑大学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议程(草案)》《沈阳建筑大学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沈阳建筑大学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会议听取了《沈阳建筑大学学生会章程(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  

13:30-14:00,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会。会议审议通过《沈阳建筑大学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草案)》《沈阳建筑大学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议程(草案)》,讨论了《沈阳建筑大学第四十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选名单(草案)》《沈阳建筑大学第四十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沈阳建筑大学第四十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

沈阳建筑大学团委书记寇福生,沈阳建筑大学第四十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124名代表出席大会。校团委书记寇福生讲话。他代表学校团委对学校各级学生组织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校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争当奋发有为的时代先锋;二是希望全校各级学生干部明确职责任务,努力学习提升素质本领,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三是希望希望各级学生组织牢记使命担当,不断加强自身改革创新,开创团学组织工作新局面.

校学生会主席魏文超代表学生会作题为《砥砺奋进心向党 牢记使命勇担当——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学生会工作报告。

14:40-15:00,代表团分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团长主持会议。分团会议讨论通过了《沈阳建筑大学第四十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介绍了候选人情况,讨论通过《沈阳建筑大学第四十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并对大会开幕式上校团委书记的讲话和学生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

下午15:00-15:30,大会选举暨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通过了《沈阳建筑大学第四十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选名单(草案)》《沈阳建筑大学第四十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第四十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

15:30-16:00,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召开。大会宣读了选举结果及新当选委员名单,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沈阳建筑大学学生会章程(草案)》的决议。

16:00-16:30,第四十四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新当选的16名学生会委员出席本次会议。会上,委员们审议并通过了《沈阳建筑大学第四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沈阳建筑大学第四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沈阳建筑大学第四十四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候选人名单(草案)》 ;选举产生了沈阳建筑大学第四十四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龙韬、刘超、秦心洋、臧泰珩、薛邵唐(按姓氏笔画排序)。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在全国各高校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上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之际,沈阳建筑大学召开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会议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团委和上级学联的具体领导下,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建筑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校团委媒体服务中心网络维护部
Copyright:共青团沈阳建筑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