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概况 团情快讯 学院动态 社团风采 社会实践 科技创新 青年教工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沈阳建筑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回顾
2020-11-26 21:27  

在全校师生的热切期盼下,经学校党委批准,沈阳建筑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0年11月18日隆重召开。

为给广大领导老师与学生代表提供良好的会议环境,确保大会的顺利召开,沈阳建筑大学校团委学生会提前对主、分会场开展了布置工作,并对会议材料进行分装。

会议通过了《沈阳建筑大学第四十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选名单(草案)》《沈阳建筑大学第四十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第四十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沈阳建筑大学校团委学生会相关部门圆满完成了会前签到、中场布置等工作,为大会保驾护航。

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宣读了选举结果及新当选委员名单,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沈阳建筑大学学生会章程(草案)》的决议。会议结束后,沈阳建筑大学校团委学生会相关部门开展了对会场的整理工作。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在全国各高校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上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之际,沈阳建筑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沈阳建筑大学校团委学生会相关部门的筹备下顺利召开。本次会议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团委和上级学联的具体领导下,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建筑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校团委媒体服务中心网络维护部
Copyright:共青团沈阳建筑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