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概况 团情快讯 学院动态 社团风采 社会实践 科技创新 青年教工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志愿抗疫践初心 建大青年勇担当
2021-03-29 18:01  

面对前一阶段全国多地发生疫情反扑的情况,校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立足工作实际,引导学校团员青年全力支持疫情联防联控相关工作。校团委与各学院基层团委建立起专项沟通渠道,积极动员和号召大学生志愿者助力家乡抗疫工作,同时也面向全校青年团员进行防疫宣传,倡导科学认识疫情,呼吁我校团员青年携手防疫,共克时艰。

在这一过程中,我校广大团员青年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主动参与到执勤排查、防疫宣传、信息统计、后勤支援等志愿服务工作,成为了活跃在不同地区、不同领域的疫情防控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我校返乡学生,特别是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大连市等以及河北省石家庄市等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的地区的学生,深入所在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进行工作,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志愿者,得到了服务单位和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其中,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卢迪、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石一峰交通工程学院学生李梦琪所服务地区的党委、团委特地向我校发来感谢信,为我校学生在当地防疫工作中作出的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我校青年志愿者们以青春力量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彰显了建大学子的风采。

当下,疫情防控工作尚不能松懈,校团委将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做好学校青年团员的战“疫”总动员工作,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在抗击疫情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筑牢防疫的青春长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校团委媒体服务中心网络维护部
Copyright:共青团沈阳建筑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