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概况 团情快讯 学院动态 社团风采 社会实践 科技创新 青年教工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沈阳建筑大学 “吉尼斯杯”体育文化节圆满落幕
2022-04-23 15:00  



   

  疫情期间,学校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进一步丰富在校学生课余生活,舒缓学习压力,锻炼意志品质,培养团队协作意识,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4月15日至4月20日,由校团委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运动不打烊,抗疫有力量”建大“吉尼斯杯”趣味体育活动圆满举办,来自11个学院的60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参与其中,为疫情期间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无限趣味与生机。

单杠悬挂


   

  4月15日16:00率先展开单杠悬挂项目的角逐,每个参赛成员都使出了他们最大的力气,用自己的毅力坚持着。


   

     

     

     

   

三十秒引体向上

  4月15日17:30展开三十秒引体向上项目的角逐,参赛成员们做好赛前热身准备,势如破竹,等待着场上的30秒辉煌时刻。


 

     

     

     

   

一分钟俯卧撑


   

  4月16日11:00展开一分钟俯卧撑项目的角逐,在烈日下,参赛队员们汗洒赛场,拼尽全力,坚持到最后一秒。


 

     

     

     

   

平板支撑

  4月16日12:00展开平板支撑项目的角逐,在草坪上,参赛成员们热情高涨,双臂撑地,双腿挺直,坚持不懈,力争第一。


 

     

     

     

   

一分钟仰卧起坐

  4月16日13:00展开一分钟仰卧起坐项目的角逐,大家双手抱头,屈膝,用尽浑身解数,争分夺秒,奋勇争先。


 

     

     

     

   

荧光夜跑


  4月16日19:00展开校园荧光跑项目的角逐,数十名学子汇聚铁石广场,用他们佩戴的荧光棒、手环等构成另一片“星光”。在夜色的衬托下,居中的旗帜格外鲜艳醒目,“点点繁星”缓缓聚拢揭开了校园荧光夜跑的序幕。


第一名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第二名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第三名

机械工程学院

第四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五名

建筑与规划学院

第六名

交通工程学院


     

     

     

   

一分钟跳绳

  4月17日16:00开展一分钟跳绳项目的角逐,一声令下,跳绳以特别高的频率摇动着,伴随着一步一步的跳跃,大家拼尽全力。


 

     

     

     

   

一分钟颠乒乓球

  4月18日12:00开展一分钟颠乒乓球项目的角逐,小小的乒乓球在乒乓球拍上尽情跳跃,选手极强的控制力,精准的控制着乒乓球的摆动。


 

     

     

     

   

三分钟毽球


  4月19日16:00展开三分钟毽球项目的角逐, 每个同学都充满活力,展现出大家团队合作能力。

第一名

交通工程学院

第二名

土木工程学院

第三名

建筑与规划学院

第四名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第五名

机械工程学院

第六名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三分钟跳大绳


  4月20日15:30展开三分钟跳大绳项目的角逐,比赛气氛活跃,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也培养了许多同学对团队意识的重要性的认知,大家争分夺秒,迈着矫健的身姿跳大绳。

第一名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第三名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第四名

外国语学院

第五名

机械工程学院

第六名

管理学院


 

 

  最终,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在本届建大“吉尼斯杯”趣味体育活动中分别荣获冠军团队、亚军团队和季军团队称号。

冠军团队

土木工程学院

亚军团队

建筑与规划学院

季军团队

交通工程学院


 

 

 

   

  “运动不打烊,抗疫有力量”建大“吉尼斯杯”趣味体育活动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在校园内大力开展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趣味体育比赛,鼓励广大青年积极参与体育运动,释放青春活力,对培养学生健康的生活习惯具有重要意义。活动的圆满举办缓解了同学们的紧张情绪,增强了意志品质,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激励同学们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彰显出建大学子在面对疫情时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运营维护|校团委 宣传部

材料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校对审核|曹岩龙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校团委媒体服务中心网络维护部
Copyright:共青团沈阳建筑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