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概况 团情快讯 学院动态 社团风采 社会实践 科技创新 青年教工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2022-09-19 09:12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教育,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思想,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的网络安全环境,9月5日至9月11日校团委深入落实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第一课”上好安全教育课的有关要求,组织开展了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全校3000余名团员青年利用网络收听收看了“2022年辽宁省校园日网络安全大讲堂”,参与了辽宁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

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提升全校广大团员青年网络安全意识,是校团委学生权益保障工作的重要内容。在校团委的组织带动下,全校各级团组织通过组织学生线上学习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教育视频,参与辽宁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组织“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班团会等形式,指导学生认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法律法规,充分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不断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增强网络安全工作责任感,自觉抵制网络低俗之风,净化网络环境。

学校广大团员青年在收看本次网络安全直播后,提高了自身的网络安全意识,增进了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网络安全需要全民共同参与保障,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断强化自身网络意识,在头脑中真正筑起网络安全的“防火墙”,为维护网络安全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人:吴青霓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校团委媒体服务中心网络维护部
Copyright:共青团沈阳建筑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