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概况 团情快讯 学院动态 社团风采 社会实践 科技创新 青年教工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共青团专题工作会议
2022-09-22 10:22  

    920日下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4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新学期学校共青团工作。校团委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学校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2022年秋季学期共青团重点工作和迎新志愿服务工作任务,介绍了团委工作人员职责分工。特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论党的青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学校各级团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青年工作的实践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握共青团深化改革的基本方向,落实全面从严治团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立足青年特点,开展宣讲,以讲促学,切实增强学习实效,进一步筑牢青年师生理想信念根基,在工作落实上彰显学习成果,着力提升学校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努力建设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组织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论党的青年工作》。会议还深入研讨了“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社会实践”“三名讲坛”“社团建设”等具体工作,与会人员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

“风好正是扬帆时,更踏层峰辟新天”。本次会议通过集中学习、集中研讨的形式,促进了学校共青团干部的能力提升,为做好新学期共青团工作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合力。新学期全校各级团组织将凝心聚力,担当奋斗,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建筑大学凝聚青春力量,继往开来为建团百年荣光添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丁文婷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校团委媒体服务中心网络维护部
Copyright:共青团沈阳建筑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