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概况 团情快讯 学院动态 社团风采 社会实践 科技创新 青年教工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3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部署动员会
2023-01-13 15:00  

1月13日上午,校团委召开2023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部署动员会,校团委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团委(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丁文婷老师对2023年我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根据团中央和团省委下发的相关系列文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围绕寒假社会实践的活动内容、实践形式、培训重点、安全教育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安排。

校团委书记韩毅针对今年的寒假社会实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本单位负责同志高度重视,做好统筹策划工作,团队指导教师要切实发挥专业指导作用,确保活动开展有基础保障;二是要扎实开展,凝练项目特色,各学院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鼓励学院间、学科间交叉融合共组实践团队。明确实践重点,确保社会实践有收获;三是要注重经验总结,做好宣传工作,各学院要利用网站、微信、微博、抖音等媒体阵地加强寒假社会实践宣传工作,讲好建大故事、传递校友呼声;四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制定周密的安全预案,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实践活动安全开展。

  下一步,校团委将常态化开展好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坚持利用校友资源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建立起校友与母校沟通渠道,发挥好校地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展现建大青春力量,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共青团沈阳建筑大学委员会

                                             二〇二三年一十三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校团委媒体服务中心网络维护部
Copyright:共青团沈阳建筑大学委员会